队土星

封棺入土

【远舜(远?)】sot论坛体第四弹(1)

*渣渣渣渣渣

*看清楚cp向再戳谢谢大家

维尔哈伦论坛>>影视明星>>粉丝交流区(里)

【直播】尾随中

1楼 舜殿下prpr Lv13

在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后我来开直播了

尾随舜殿下和尽远大队长的直播

此行唯愿菊花姐姐保佑

[隐身菊花.gif]

2楼Anonymous Lv10

痴汉君莫方,抱紧我

3楼 混乱中立 Lv12

我刷出了什么?!

[赛科尔式兴奋.jpg]

—————————————————
远舜RPS欢迎萌新同好的加入!QQ群:459529xxx
【远舜RPS官方萌点集合】<
【远舜RPS精品同人盘点】<
【远舜RPS本子通贩地址】<

4楼 龙袍 Lv13

痴汉君你真是太!棒!啦!

准备好截图和存图了!

[烟花.gif]

5楼 主催 Lv12

天啦噜——!!!

我去企鹅叫个人!!!

6楼 舜殿下prpr Lv13

再统一一下,此楼我绝不会进行单独回复,一切回复皆在我的楼中

楼上你们的手速真快

7楼 盏中花 Lv13

前排围观

8楼 掌中沙 Lv13

我去喊人

9楼 青玉海 Lv13

贩售小食

10楼 青玉台 Lv13

看到结局

11楼 ==

woc楼上这个阵容

[阿黄式目瞪口呆.jpg]

12楼 ==

我仿佛看见了不久后马上开始的狂欢

13楼 几何原本 Lv13

……我就给你上个buff

[系统消息:@几何原本 给该帖所有账号购买了 卡罗魔导工坊 的安全服务▇▇▇▇▇,保证所有观看者的安全以及对里区规则的遵守。]

[系统消息:本帖所有账号获得 卡罗魔导工坊 的安全服务▇▇▇▇▇,保证所有观看者的安全以及对里区规则的遵守。]

[系统消息:@几何原本 里区等级降至Lv11。]

14楼 舜殿下prpr Lv13

谢谢无名和原本。

15楼 舜殿下prpr Lv13

众所周知因为《恋人》的题材问题整个剧组最近都处在风口浪尖。

微博上甚至有公然对舜殿下和尽远大队长进行人身攻击和恶意造谣的。

本来这几天,按理来说他们都是不好出门的。

昨天工作太累,一不小心就直接睡死在了车里,然后今天起来我就看到了舜殿下和大队长乔装出门了。

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房子背景和部分衣服配饰被我马赛克掉了。

[图] [图]

16楼 ==

哇擦嘞痴汉君突然这么严肃好不习惯啊

17楼 ==

…大队长这张微妙地有点像小教授?

还有舜哥这是放弃治疗了?

18楼 混乱中立 Lv12

…我记得这款披肩是女士的吧……

胸垫了多少

而且这妆…我居然挑不出破绽orz

19楼龙袍 Lv13

除了Burberry的格纹羊绒混纺女士披肩之外还要注意他右耳的红色耳坠(是不是挺像骤城里的那把佩刀啊2333)、衣服里面的木牌(貌似就是他很久以前接受采访时腰间别的那块木牌)还有头发上的三角形发卡(记得没错的话曾经有一次访谈时的领结和这个挺像的,应该是黄金和红珊瑚),别的基本上都是挺普通的装束吧。

20楼 舜殿下prpr Lv13

我请好假了,他们进了一辆大众,尽远开车。

背景和车牌号已糊。

[图] [图]

我跟在后面心里方得不得了

21楼 ==

痴汉大大加油啊!

22楼 ==

不怂不怂!

23楼 ==

壕无人性

24楼 ==

我敢打赌23哥没看过里区抠细节的帖子233333

25楼 ==

现在楼主是在开车吗

26楼 ==

不知道要开多久呢吧hhhhhhhh

27楼 ==

好无聊啊干

28楼 ==

这个时候蒸煮出来就神作2333

29楼 ==

已经过去一刻钟了,还没开到吗

30楼 ==

前排的大大们都去哪儿了?就看到一溜匿名在回复

31楼 ==

>>30楼 ==:在群里疯狂地讨论着我看不明白的东西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32楼 ==

这群丧心病狂的太太们啊

[维鲁特式冷漠.jpg]

33楼 ==

又过去了30分钟

34楼 ==

再不更新我就去复习了╭(╯^╰)╮

【t了个bc】

离真正有爆点的地方还有很——长——一段orz

看了看计划,感觉填完脑洞遥遥无期quq

小提示:论坛中有名字的人话基本可信,等级是提示时间顺序的重要线索,上一弹(第三弹)已经提到了五个原作人物的ID。可以猜猜下一个即将参与回复/被提到会是谁2333

虽然我觉得可能不会有人在意这些......

评论(6)

热度(28)